良心時代/良心「讚」上紐約時代廣場

▲東方優美文化躍登紐約時代廣場,一群國際良心志工以純真燦爛笑容登上時代廣場的巨大LED螢幕,成為國際矚目焦點。

圖、文/良心時代

東方優美文化躍登紐約時代廣場,一群國際良心志工以純真燦爛笑容登上時代廣場的巨大LED螢幕,成為國際矚目焦點。這群國際良心志工化身為高貴孔雀、羽扇仙子、苗疆美女等,手持一顆微笑的地球標誌,上面寫著大大的「An Era of Conscience」,向世人傳遞「良心時代運動」的訊息,吸引許多人駐足,不禁令人按個「讚」!

民眾紛紛與這群充滿歡喜、亮麗的國際「良心時代」志工合影,並吸引各大媒體專訪。這群國際良心志工,包括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成員,他們來自不同族裔及各行各業,有歐洲裔、緬甸裔、華人等,職業有律師、會計師、建築師、音樂家、上班族、學生等,多數為年輕人,他們從世界各地自費飛到紐約,在各處展開「搶救良心大作戰」,以熱情音樂、舞蹈傳達「良心時代」的理念,趣味的「快閃」方式給人們深刻印象。

▲國際良心志工們從世界各地自費飛到紐約,以熱情音樂、舞蹈傳達良心時代的理念,趣味的「快閃」方式給人們深刻印象,吸引許多人駐足,不禁令人按個「讚」!

「做好事,越做越開心!」良心志工們表示,儘管連日走了紐約許多地方,早出晚歸卻不覺得累,反而越來越歡喜。這群良心志工熱情開朗的笑容,讓人感染到年輕人的活力。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最著名的就是跨年夜倒數活動,曾有數以百萬人在廣場許下新年願望。「人人都是良心領袖,改變世界從自己開始。」這群國際良心志工也分享他們共同的願望,期望全球推動「良心時代運動」(An Era of Conscience),人人從自身做起,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共同創造愛與和平的世界

良心時代運動」網站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