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兄弟都沾毒 警捉通緝兄槓上開花再逮槍毒弟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中和一分局員警2日晚間前往新莊查緝一名陳姓毒品、傷害通緝犯時,雖先錯將陳嫌雙胞胎弟弟當成是陳嫌,但卻意外槓上開花查獲陳嫌弟弟藏有改造槍枝和毒品,員警即將陳姓雙胞胎兄弟一起逮捕,3日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治、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中和一分局表示,偵查隊員警2日20時40分許前往新北市新莊地區追查一名陳姓毒品、過失傷害通緝犯,在埋伏期間,見陳嫌出現員警即一擁而上,而該名陳嫌卻極力掙脫,並將身上包包甩出丟棄,最後仍被警制服,但此時另一名「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子」,突然從警方後面出現並大喊「為什要抓我弟弟」,警方先是一陣錯愕,但即表明身分並向其盤查,這才發現該名男子才是警方原先鎖定的通緝犯。

該陳姓通緝犯見員警表明身分知道「事情大條了」,立即遭警方逮捕,而此時先前被警方制服的雙胞胎弟弟見哥哥被捉,神色慌張,警方直覺有異,遂開始尋找剛才他丟掉的包包,當員警從車底下找出包包後,發現裡面竟有改造手槍一把,隨後再在他身上起出子彈4顆及FM2四包共42顆,於是警方兄弟2人一併逮捕帶回偵訊。

陳姓雙胞胎兄弟都染毒,警捉通緝犯兄槓上開花再逮擁槍、毒弟,並起出改造槍枝和毒品。(圖/中和一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陳姓雙胞胎兄弟均有多起毒品前科,平日從事模板工作,擁槍的弟弟向警方供稱,改造手槍是朋友為了與人喬事情先寄放在他身上,毒品則是用來自己吸食。警方除持續擴大追查槍枝來源外,今日將兄弟2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