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夜歸的人小心 你不一定是一個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Ivory Shi

這是我朋友分享的真實故事,她的乾妹幾年前非常愛玩,常往KTV、夜店跑攤。有一次,她從KTV坐電梯要回家時,明明電梯裡只有她一個人,她卻一直覺得旁邊有人,但因為喝了酒,沒多想就回家睡覺了。

▲KTV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從那天起,一連幾天她都夢見自己坐同一台電梯,而旁邊多了一個低著頭的女生站她旁邊,後來越想越毛,她決定當天晚上要早點休息,隔天去找師父問問。

當天晚上大概89點,她的室友(一對情侶)外出買東西,留下她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忽然間她的小狗狂吹狗螺,吹得她心裡發寒,打算早點抱著小狗去睡覺,結果一關掉電視,螢光幕的反光鏡反射出一個女的坐在沙發上,就在她的旁邊!!

她當下只能沉住氣,假裝沒看到,準備抱著狗狗往房間走,但突然一陣暈眩,覺得快癱軟暈倒,她撐著最後一點力氣撥了電話給室友:「我…我很不舒服...你們快點...快回來...。」結果她就失去了知覺。

再醒來她已經在醫院了,室友說他們接到電話急忙衝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她站在陽台上晃,好像隨時準備往下跳,男室友馬上衝到她旁邊,迅速把她抱下來,當時的她眼睛睜開、眼神空洞,好像完全聽不到他們說話,沒多久就昏倒了。

後來師父說那個女的是要抓交替,在KTV看上她就跟著她回家了,最好不要晚上在外面亂晃,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回家的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