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宿舍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林宜君

這是那時候剛上國中,住在學生宿舍所發生的事情。剛到學生宿舍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因為終於可以開始和不一樣的人事物接觸。

事實上,這個學生宿舍是一間教會,主要是幫助一些住在偏鄉的孩童,讓他們可以方便讀書而建立的,所以,宿舍裡會有很多不同年級的人,而我們都是住在一起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時候是在國二下學期,所以很多國三高三的學長都很努力地在讀書,由於他們想要考取不錯的國立學校,所以理所當然就比我們晚睡。

那時候學長們讀到大約一點多,已經算很晚了,因為我們習慣是十點就寢。終於,學長們到寢室準備禱告睡覺,還在禱告的過程中嘻鬧了一番。這時一個學弟就說:「不要再鬧了,等下有撒旦來找我們。」

學長蠻不在乎的回應:「撒旦等下來找我阿。」

這名學長講完,禱告嬉鬧也結束了,後來他們就各自回各自的寢室準備就寢。結果,剛剛講完那句話的學長,剛好和另一個學弟睡同一間房。

在躺下的那一刻,學長和學弟說:「我睡不著。」學弟回說:「好拉 ! 壓力別太大,明天還要早起快點休息吧!」

講完後,學弟就繼續睡他的,結果學長過不到五分鐘,突然跳起來坐在床沿看著學弟。

學弟被他這一種舉動嚇到,連忙的問他說你怎麼了……

這時學長只回學弟一句:「我是誰?」之後就慢慢地起身走向走廊!

學弟嚇死了,他連滾帶爬地跑向我們的寢室,因為那位學長的哥哥在我們這寢,所以學弟馬上來搬救星,一直很用力地敲我們的房門。那時的我正在睡覺,結果也被那個敲門聲給吵醒了。

後來,他的哥哥先去開門,那學弟就進來。當我準備走出房門時,剛剛好那位不舒服的學長擋在我面前。

我抬起頭看他的時候,只看到他眼神放空神情呆滯,額頭上還有一堆汗水!我呼喊他的本名,他沒有回應,而是默默地往走廊盡頭走去。

當下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直到那位學弟和我們說了事情經過,我才恍然大悟……

之後,學長的哥哥很緊張的跑去追正在長廊盡頭的弟弟,因為長廊盡頭有一個沒鐵窗的窗戶,所以哥哥和我們都非常緊張。

果不其然,學長正在那一扇窗的窗前招手,作勢準備要跳下去的感覺。哥哥馬上撲上去把他拉回來,之後把他帶到休息室休息……

那時候我們寢室門打開,是可以看到休息室的狀況。

結果……弟弟低著頭哭著問哥哥:「我是誰?」

哥哥就回他:「弟弟,不要再哭了,我已經打給爸爸了,他等下就來接你。」

結果弟弟突然抬起頭看著哥哥,當時我被他的表情嚇到了,因為他只是翻著白眼,不斷痛哭!接著還用我們沒聽過的聲音問著哥哥:「我是誰?」

當下我們都嚇死了,然後哥哥就要帶弟弟下樓,他又開始一直喊叫,而且發出的是個女生一直在大叫的聲音,到了後面,甚至聽到三個聲音匯聚在一起尖叫。當然了,那時我被那個聲音嚇到軟腳……………………

另一個學長提議可以去找管理我們的傳道師,事到如今,我們只好提起勇氣下樓了……

在跟傳道師說話的過程中,聲音又開始了,我們非常緊張,希望傳道師趕快下樓去處理,過了一段時間,那個詭異的聲音終於消失了………………

後來,那位學長就上來,一樣眼神放空地竊竊私語:「禱告不要玩禱告不要玩……」之後事情就落幕了。

我要說的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而是要講當時我們在休息室,等待傳道師帶他上樓的那段時間的事情。

那時候起來的就只有我們少部份的人,我們都有一一確認過 ……

突然之間,我們的鐵櫃打開了,然後又很用力地關了起來!那個聲音真的很大,我們都被嚇到了…………等後來我們去確認,根本就沒人起床,當時大家都心知肚明,沒人敢說話就當作沒這件事情....

當然啦,後續其實還有很多事情,等後面有時間再慢慢打出來給大家!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