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鬼月不要一個人走在路上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Wang Ling Ya

我聽朋友說的...今日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媽媽要我去買個菜回來煮,我便提著籃子往外走。半途中我遇到一個婆婆,她說:「小男孩,你是不是要去買菜啊...」我便輕聲回答...「是的,我是...怎麼了嗎?」

那婆婆穿著簡譜,頭上還帶著一頂大帽子,看不見臉,全身有點髒髒的...「你可否帶我去一個地方呢?」她說。「媽媽告訴我,若陌生人向你問路要你帶她去,那絕對不許去!」我心想。

▲抓交替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當我正要告訴那婆婆時...她不見了!我想想...還是去買菜好了...買完菜...時間也不早了...馬上就要晚上了...

走啊走的...路燈亮起來了,我知道...天色有點晚了...得趕緊跑回家...路上...這位婆婆又出現了,這時沒半個人在身邊!她的帽子依然遮著臉...「小孩子...跟我回家好嗎?」她說。這次我嚇著了!她要我跟她回家!

「不行,媽媽說我不許和陌生人走。」我說。她拉著我的手,儘管我再怎麼掙脫都不放開...!

這時有一個叔叔走過來...他拉著我的手,向我家拼命奔跑,直到我家才說...「你還好吧...?」...我說:「嗯...」

「...怎麼了?」這時媽媽跑出來關心...救我的叔叔邊喝茶邊說:「前幾天有一個人家的媽媽死了,死前還很冤枉,兩眼直瞪著人,她家人說:媽媽一定會來鎖魂抓交替的!話一說完,隔天竟不明地死了!」

「那...那個婆婆...」我整身抖著說...
「是的...」叔叔說。

我的手印了一個掌痕,黑黑的...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