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顯耀喊冤:要相信自己國家的特任官

▲張顯耀25日主動到台北地檢署說明疑似「洩密」案。(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遭拔官,陸委會表示是因為張顯耀「職務上有疑點」,媒體則直指張顯耀疑似洩漏談判底線,甚至已經被大陸吸收為「間諜」。張顯耀25日親赴台北地檢署說明,強調連日傳言「完全不是事實」,呼籲大眾應該相信自己國家的談判代表。

張顯耀表示,外界有很多傳言,或是不實的謠言指洩密、洩漏談判底線、傳遞公文等,連說2次「以上這些完全不是事實」。張顯耀說,擔任陸委會、海基會公職期間,戮力從事公務,全力達成長官交付任務。

張顯耀指出,這段期間外界社會引起很多輿論與不安,呼籲大眾要相信自己國家的談判代表,要相信自己國家的特任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