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我的陰陽眼同學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Dina Ping

高中時期,我有個同班同學宣稱能夠看得到另一個世界。起初,我覺得她可能是眼花看錯了,因為在現在的恐怖片渲染之下,人開始會疑神疑鬼。

▲陰陽眼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照片)

況且,她當時跟大家說的版本是,她在去班上的途中看見一位女生把頭從班級窗戶探頭出來,她以為是有同學先來了,結果進去一看,發現裡頭只有一位女同學趴著睡覺。重點是,那位女同學離窗戶距離非常遠,加上當時她看見的女生是長髮,那位女同學則是短髮,她當時覺得事情非常詭異,後來的三天都高燒不退。我覺得這件事情可能只是她眼花,或者是早就發燒了才產生幻覺。

直到我們去畢旅的時候,她那時候說的事情才真正讓我相信。當時,我們是往在墾丁的小木屋,想說晚上很無聊,就來聊聊女孩子的事情,突然之間,她眼神越過我直愣愣的看向我的後方,一言不發,臉色非常蒼白,後來她就急著要上床睡覺了,我們看著她的臉色不太好,就也沒攔著她。

隔天換下一個地點住宿時,她才告訴我們說,她在小木屋聊天時看到了一個女生的頭在我們身後飄來飄去,像是在偷聽我們說話一樣,而且她那時還有跟那女生對到眼睛,對到的那剎那,她全身不舒服,所以立馬衝上床睡覺;後來她睡覺時,也陸續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話的聲音。

她這樣講完,就讓我想起一個故事,之前國小去同一個小木屋住宿時,也發生了一些詭異的事情。由於當時還小,大家都不太信邪,所以有同學沒敲門直接走進去了,後來在洗澡就突然莫名其妙多了很多蟲子,還有電視打不開、收不到訊號,想要互打房門號碼電話鬧人家時,也都打不通。當時也沒多想,現在這樣一拼湊,才發覺,是不是當時打擾到它們,所以才會發生這些事情,尤其位置又在深山裡頭,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以信其無,去外面遊玩,也還是要多多保有對另一個世界的尊重。

我的那位陰陽眼同學,有時候也會在我旁邊說她看到了什麼,好險本身膽子算大,覺得可以承擔。小時候的我呢,非常想擁有陰陽眼,可是聽到那位同學說出陰陽眼的困擾時,我還是覺得當個平凡又普通的人就好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