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拆線後傷口破裂! 老公驚:肚子像爆開的拉鍊

▲手術10天後拆完線,傷口竟然裂開。(圖/翻攝自Jason Bartlett臉書,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恐!英國一名婦人剛接受完子宮切除手術,休養10天後醫生幫她拆線,結果回到家不久肚子竟然「爆開」,傷口簡直像是裂開的拉鍊,清楚可看見血肉,丈夫驚嚇地打電話叫救護車,婦人則痛苦地坐在地上、抱著肚子,沒想到救護車將近2小時才將她載到醫院急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家住漢普郡(Hampshire)的34歲克萊兒(Clair Bartlett)7月26日接受子宮切除手術,10天後到醫院拆完線就回家休息,當她走進浴室時突然感覺一陣腹痛,蹲坐在地痛苦到發不出聲音;13歲女兒看到後,驚恐地說「媽媽,妳在流血,妳的肚子裂開了」,她的丈夫傑森(Jason)更是氣憤又心疼地表示,「傷口簡直像是拉鍊一樣爆開」。

傑森生氣表示,太太肚子的傷口竟然裂開,長達9英吋(約22.8公分)「簡直像爆開的拉鍊」,她痛苦坐在地上、抱著肚子,並覺得腹部灼熱疼痛,而救護車1個半小時後才抵達,好不容易送到醫院,又等待近4小時才進行治療。由於太慢接受治療,克萊兒的傷口因感染無法重新縫合,目前在醫院接受3周的治療才能康復。

「為何要讓她忍受不必要的疼痛和創傷?」傑森氣憤地質問,指出救護車的接線生問說「有沒有看到腸子?」他回答「我不知道,我不是醫生,我只看到大片的血肉」,沒想到卻被歸類到「非緊急」案件,;他沉痛地說,如果太太情況繼續惡化,「我可能就失去她了」,目前夫妻倆正在考慮要採取法律途徑。

▼婦人手術傷口爆開,清楚可見血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