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潮爆? 柯震東囚服被KUSO在拍賣網

▲「柯震東同款拘留衫」拍賣網頁。(圖/翻攝自淘寶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商人腦筋動得真快!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9日上午首次公開露面,身穿黃藍囚衣向關心他的粉絲抱歉,沒想到淘寶網下午已經出現「柯震東同款拘留衫」的拍賣品項。賣家對此表示「拍賣沒有惡意,衣服質量絕對一級棒,而且保證是新款!」

走在如此潮流尖端的賣家還不只一位,只要在拍賣網站上搜索「柯震東同款拘留衫」就可以出現好幾筆拍賣品項,每個標題都很有特色,包括「柯震東同款拘留衫,絕對潮爆!偶像的選擇值得信賴!」、「柯震東、房祖名同款拘留衫,紀念收藏品!非誠勿擾!」雖然感覺像是在惡搞,不過賣家們卻都拍胸脯保證「品質沒問題!賣衣服絕非惡意!請粉絲冷靜對待!」

雖然賣家強力背書,但是這件「柯震東同款拘留衫」目前價格極度波動,從最便宜新台幣1百多塊到上萬塊都有,讓人懷疑真偽。對此,一名五分埔採購經理受訪時表示,柯震東的囚衣材質類似襯衫,不難找到類似版型,如果真的有商機,的確可以進入量產,之後價格就會穩定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