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覺得好像一連串奇怪的事發生在你上,還有被人找麻煩的跡象,這可能只是給你的一個考驗,或許過去老是取巧或偷吃步的行為已經不再適用,趕緊換個方式,扎實的累積實力吧!

金牛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苦幹實幹的態度讓別人不得不敬佩,有時候缺乏了一點靈活與彈性,自己也變得很累很辛苦,但是你的辛苦是值得的,只要跨過眼前的關卡,你所期待的成就就在前方不遠處。

雙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能因為別人的提點讓你開始思考現在所做的事情還能有什麼樣的突破,你的野心其實更大更遠,不甘於現在的格局限制,但在這之前你可能需要更多的進修與學習來讓你有能力打破現況。

巨蟹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對於情感對象的一舉一動都很在意,害怕對方付出的不夠,但這可能只是你缺乏自信時無謂的擔憂,其實只要把自己經營打理好,散發自信與魅力,對方就很難把注意力轉到其他地方了。

獅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下定決心開始另一個全新的階段或旅程,這是跟過去的經驗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的,目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你猶豫與停留,你知道這個全新的經驗將會帶你去一個不同的地方。

處女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商場上因為覺得自己手上的籌碼不夠多,所以得用一些妥協的方式跟別人交換資源,但是心中又有所不甘願,必要還是要運用一些小聰明,不一定要正面交鋒但也要堅持立場以免後悔。

天秤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在接下來有升職機會的競爭當中勝負難解,但是因為局面的混亂,讓長官、上司也都無法下定論,需要有些耐心再等一段時間,讓自己準備好,機會來了把握住即可。

天蠍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強調紀律與規定的態度,可能讓情感對象有點受挫,並且可能引起爭執,建議好好溝通兩人情感與相處上的問題與狀況,有時候只需要表現出關懷與貼心就有機會化解兩人的僵局。

射手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有機會與情感對象互相確認心意或共許承諾,你知道這不只是浪漫的實踐,反而是有更多的責任與要面對的事,能有這樣的理解就很好了,先放輕鬆享受眼前被關懷的愉快感受吧!

魔羯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表現出強勢與統馭的能力,但是因為敏感與重情的性格讓你自己經常深陷兩難,幸好你很果決,總能夠在快速的判斷做出最好的決定,偶而參考親朋好友的意見,讓你可以看得更廣。

水瓶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有些不好的回憶浮上心頭,這幾天的睡眠品質可能會受到影響,試著做些休閒活動與運動,減輕壓力,維持身心靈健康的狀態即可改善。

雙魚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失去理智的同伴,你傾向以溫柔的溝通來試圖改變他們的心意,雖然不一定能發揮效用,但贏得了別人的尊重與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