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法國坎城店盛大開幕

▲Harry Winston坎城品牌專門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坎城品牌專門店於近期盛大開幕,是繼巴黎蒙田大街(Avenue Montaign)、和平大道(Rue de la Paix)之外的法國第三間專門店,共佔地72.4平方公尺。

海瑞溫斯頓自1932年於紐約創立以來,便以頂級珠寶及高級腕錶的製作聞名,更因收購名鑽如瓊格爾之鑽(The Jonker)、希望之鑽(Hope Diamond)與溫斯頓傳奇之鑽(Winston Legacy Diamond)而受到大量關注。品牌目前於全球多地都有品牌專門店,如紐約、比佛利山莊、倫敦、巴黎、東京、香港與上海。

相關資訊
坎城專門店:克魯瓦塞特林蔭大道29號(29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