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1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可能經歷一件事即將結束,讓你感到錯愕與失落,甚至恐懼。深呼吸靜下來想想,或許發現事情的發生其實並不感到那麼意外,只是問題的徵兆一直擱在心裡不願承認釐清罷了。好好面對自己的心,對自己誠實,願意承擔,不用感到恐懼,從現在,換個心情與角度思考,好好愛自己,做好每個當下。

金牛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現況感到不滿足的情況埋在心裡很久了,讓自己對於理想與現實間愈來愈混沌,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突破現況。試著透過靜心、冥想,讓自己回到內心深處,檢視自己真正做到理想中的多少,感受內心所有的熱情快樂泉源,開始願意放下舊有模式與習慣,放下現有的滿足,充滿勇氣與決心去尋找實現內心中的自己,加油,蛻變的時刻來臨。

雙子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斷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認真工作、賺錢,卻沒發現自己離自己的心愈來愈遠了,也沒發現這是心裡總是不開心、總是掙扎困惑的原因。愈是壓抑、不面對內心真正的感覺,反而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能掌握的工作上,也能有藉口推向金錢上,就這樣不知不覺開始算計著自己利益與付出的回報,就這樣心裡只裝得下自己,再也無法為別人著想了。必須正視內心,直接面對、感受問題與恐懼的核心,不是不面對事情就不會發生,反而它每天都擱在你心裡,必須好好愛自己,好好愛別人,開始願意付出,你的心才會自由。

巨蟹座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沉浸在愛與喜悅中,心裡的感覺與想法源源不絕,想把心中的感受一頃而出,願意付出。這個時候,想到什麼就去做吧,讓心中的直覺與情感帶領你,不過還是需要一些理性的規劃再執行。感情上有非常豐沛的情感,但要小心自己或對方的愛過多的話,可能會變成控制喔,享受愛情之餘,心靈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獅子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心裡已久的計劃,可以好好開始執行了。整合自己的身心靈,開始愛自己,為自己的理想著想,不向現實妥協,發揮自己的能力專長,把心裡想要的落實、實踐在生活中。放下舊有的思維,用新的態度去生活。可以遇到契合的合作伙伴一同執行。

處女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開始發現,單享受、滿意於目前的富足,其實心裡並不滿足,於是放下了對於金錢物質的慾望,才發現其實心靈很空虛。必須關注於內心,了解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富足的物質是為了什麼,打開內心去感受周遭所有人事物,發現付出與分享的快樂。

天秤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有著非常棒的想法和靈感,可以運用在想要做的事情上。心裡有很多事想要實現,必須要有積極的行動力,可以好好開始規劃自己的內心與生活。感情上,要與對方有更多的心靈溝通,面對面真誠地把想法感受表達出來,一起討論解決,也讓對方感受到愛與真心。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點失去目標的意義,模糊焦點了,只是想快點把事情做好。要拿出自己的實力來,再運用經驗,用心用熱情去執行。給自己一些空間好好想想,當初目標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當初的熱情與初衷,想想每一次的經驗所帶給你的不同感受,找回自己的心意。注意自己的脾氣容易突然火暴。

射手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覺得自己過著不滿意的生活,卻又從沒有認真面對內心真正的問題。需要給自己獨處的時間,靜下來感受內心,直視恐懼與擔憂的來源,必須想出解決辦法,為自己承擔,下定決心改變舊有的想法模式。總是把問題怪罪在別的地方,必須跳脫出受害者情結模式,放下負面情緒,好好愛自己,好好為自己生活。

魔羯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能夠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有很棒的想法與熱情湧現,但是需要理性的規劃與積極的行動。有時候容易想太多或猶豫不決,好好規劃進程表,按照時間目標前進,相信自己,果決一點,讓夢想付諸執行吧。

水瓶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與自己獨處了呢,總是認真做好工作的事,照顧好周遭的人事物,那自己的內心呢,是不是忘了要感受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了。停下腳步暫緩一下,好好思索金錢對於自己是什麼,生活對於自己的意義是什麼,內心的渴望是什麼,內心覺得重要且珍惜的是什麼,好好讓自己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當下,為自己生活。

雙魚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好像出現目標理想了,但卻拿不定主意不知道怎樣做才好。想要蛻變需要決心,有時候事情當然沒辦法每次都這麼簡單,但也不能因此就安逸於目前的安定,這樣會讓心裡總是感到矛盾與恐慌,因為不願意成長。為了自己,拿出勇氣吧,為自己承擔,轉換思考模式讓自己蛻變成長。對於感情,其實心裡渴望感情卻又壓抑著,應該要直視恐懼來源,放下過往,重新愛自己,也願意愛別人,願意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