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雲霄飛車故障 24人困半空中5小時

 

▲美國馬里蘭州「六旗美國遊樂場」的雲霄飛車設施發生故障,造成24名遊客卡在半空中近5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六旗美國遊樂場」(Six Flags America)10日下午2時30分左右發生雲霄飛車故障事故,造成24名遊客卡在23公尺高的半空中4個多小時,根據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消防人員表示,乘客卡在接近軌道最高點的轉彎處,頭部朝上坐在雲霄飛車中等待救援。

由於雲霄飛車故障時的高度過高,救援不易,只好讓乘客在豔陽中等待,期間救援人員也在半空中發放水與食物,甚至給予雨傘遮陽,免於曬傷,雖然他們頭部朝上,但也有人發生抽筋、背痛及脫水等症狀,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

目前尚未確認出事原因,有消防人員表示,大約花費將近5小時,才將受困在雲霄飛車上的17名大人與7名小孩救下,而在晚間7點最後一位乘客才安全回到陸地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