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曾孫女的「禮物」 讓痛失愛妻的爺爺淚崩

 ▲比利時的弗朗索瓦痛失愛犬跟妻子,卻也因此獲得一份「大禮」。(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自己陸續失去心愛的人時,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比利時一名85歲的爺爺短時間內痛失愛犬及結婚63年的妻子,傷心欲絕,家人為了鼓勵他,決定送他一個「禮物」,希望能成為支撐他的動力。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已經吸引逾10萬人點閱。

比利時一名85歲的爺爺弗朗索瓦(François Vermeir)連續在4個月內失去愛犬及結婚63年的妻子,整日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影片拍攝者戴維(Davy Vanhaesendonck)表示,為了讓弗朗索瓦有勇氣繼續生活,曾孫女麗莎(Lisa)挑選一隻名為史努比(Snoopy)的約克夏犬當作禮物。

▲弗朗索瓦的家人決定送他一個新朋友。

「這是你的朋友!」當麗莎抱著小狗來到弗朗索瓦面前時,他瞬間淚崩,「我不敢相信,這是給我的嗎?」他緊緊地抱著史努比,彷彿將這陣子失去愛人的孤單情緒解放,這段溫馨的影片上傳5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點閱,網友紛紛留言「有洋蔥!」、「要多享受生活。」、「好為他高興,他有這麼棒的家人。」大讚這是一個「超棒的禮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