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塊巧克力曲奇餅被吃 男崩潰衝進浴室要掐死女室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曲奇餅好像很好吃欸?!

▲3塊曲奇餅讓艾倫動了殺人念頭。(圖/示意照/翻攝Chips Aho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你的餅乾別吃!合租房子就得互相尊重,否則恐怕惹禍上身。美國伊利諾斯州男子艾倫不滿3塊巧克力「曲奇餅」被女室友吃掉,情緒崩潰竟試圖掐死對方,所幸被緊急制止。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30日上午,當23歲艾倫(Allen Hall)發現他心愛的曲奇餅(Chips Ahoy!)不見了,而「兇手」竟是49歲的女室友,他就威脅要殺死對方。

報導說,這名女室友一開始以為艾倫在開玩笑,沒放在心上,還嘲笑對方說「如果你想殺我,那就來吧」;但艾倫怒火中燒已經失去理智,趁她在浴室換衣服時,把她壓在浴缸狂掐脖子,所幸她的丈夫和房東及時趕到阻止。

據了解,艾倫在房子的公共區域就貼了一張警告紙條,「如果敢吃我的餅乾,你去死吧」。目前案件還在初審階段,但他得面臨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的保釋金,而這筆金錢約可買3萬包曲奇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