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罹難里長妻鞠躬道歉 花媽臉書PO文逾15萬人感動按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造成28死、305人受傷,市長陳菊3日前往前里長陳進發靈前表達哀悼,隨後向陳的太太李春桂鞠躬致歉。花媽這般誠摯的舉動被鏡頭捕捉後,由粉絲團管理員上傳到臉書PO文,才1天的時間就獲得逾15萬名網友按讚。

▲高雄市長陳菊到前里長陳進發靈前哀悼。(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住在大台北地區,一直羨慕著高雄有這這樣的一位市長」、「對高雄人來說,妳已經是我們心中最偉大的市長了,沒有逃避任何責任…」、「謝謝妳!高雄的母親,您當之無愧…」,網友紛紛在「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專頁留言,為陳菊這樣「真誠」的態度加油打氣,甚至大讚她做的比總統好太多。

陳菊是在昨天下午1時許,前往不幸罹難的前鎮區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靈堂前哀悼,隨後由管理員透過官方臉書發布照片表示,代表高雄市府向家屬鞠躬道歉,並承諾「會不斷努力,不斷檢討」,願亡者安息、家屬平安!

除了到陳進發靈堂致意,陳菊當天下午近3時,也到殯儀館向其他罹難者上香,面對家屬詢問,高雄怎麼會變成這樣?還有人激動下跪哭喊「菊姐你要幫我」,花媽則紅著眼眶一一表示「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