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身材都是假的! 佳麗自爆選美神器「屁屁膠」



▲美國佳麗上節目大爆料,佳麗間流傳選美神器「屁屁膠」,讓她們的屁股變得十分緊實。(圖/本報資料照,非當事人影像/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藝人上節目自爆為了讓罩杯升級,使用封箱膠帶已經不是新鮮事。近來卻有名選美佳麗大爆選美秘辛,表示:為了擁有緊實的屁屁,我們不惜用膠水來幫忙!

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佳麗接受《abcNEWS》採訪,在電視上大爆選美秘辛。眾佳麗們為了讓自己能在一片正妹雲中脫穎而出,除了使用遮瑕膏、假睫毛甚至裝胸墊外,甚至還會使用黏屁屁專用的『屁屁膠』(butt glue )來把兩片屁股黏緊緊!

談到選美神器「屁屁膠」,佳麗說:我是第一次穿泳裝使用,原本還以為就是像一般的膠水一樣會很難卸除呢,沒想到超好卸的喔,只要用嬰兒濕紙巾就可以輕鬆卸乾淨了呢。」而且這麼神奇又好用的小物,其實上網就可以購買得到,現在還有選美佳麗背書,說不定會造成搶購風潮呢。

 

▲選美神器「屁屁膠」上網路就買得到喔。(圖/翻攝自eba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