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熱能充電鍋 邊煮邊充電完成

圖、文/生活童話

現代人出門在外最不可必備的東西是什麼!?手機!就是手機!想想若你出門旅遊踏青在外露營,在青山綠野之中想拍下眼前的美景或朋友們的歡聚時刻用來留念或跟朋友分享,拿起了手機卻赫然發現沒電,那是一件多掃興又悲慘的事情阿!甚至如果還需要google map來指引方向的話,那更是一場悲劇了~這時候四周沒有插座、除了攜帶充分的行動電源,其實你還有一個選項:The Power Pot,能源鍋!

採用熱電發電的鍋具,簡單的說明就是火+水=能量!在生火做飯的同時,還可以使用傳輸線來幫你的手機充電,不儘可以有飯吃,還能有電力供應你的手機,真是一舉兩得!

The Power Pot在烹煮食物的同時,收集多餘的熱量供應到鍋內的熱電模板上,再轉換成電能輸出,通過使用耐熱的複合材料製作的傳輸線和連接頭來輸出電力為手機充電。

The Power Pot售價149美金,除了供給手機的街頭外,也附搭了不同的接頭讓你為你的3C用品充電,而且The Power Pot小巧的體積便於攜帶,讓你可以露營、烤肉的時候一邊享受著野外烹調的樂趣,一邊用手機和世界保持聯繫!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