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跟著懷孕女友一起「害喜」 就診才知罹患睪丸癌

▲罹患睪丸癌的阿德里安一直以為是受到女友懷孕影響,才會跟著出現嗜睡、嘔吐等「害喜」症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2歲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Tinsley)在女友懷孕後,跟著出現噁心、嗜睡等「害喜」症狀,原本他以為是受到女友影響,便沒有放在心上,直到某天背部突然劇烈疼痛,就醫後竟被診斷出已經罹患睪丸癌長達5年,睪丸、鼠蹊部和背部都有腫瘤,必須接受化療。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德里安發現自己自從女友懷孕後,跟著變得嗜睡貪吃,也會噁心、嘔吐、抽筋等,但他認為一切都是受到另一半懷孕的影響,也就是所謂「擬娩綜合症」,因此絲毫沒有放在心上,直到女友分娩前一周,他的腰背突然劇烈疼痛,到醫院檢查竟然被診斷罹患睪丸癌。

醫師發現阿德里安的睪丸、鼠蹊部、背部各有一顆腫瘤,罹癌時間已經長達5年之久,接下來必須辭掉工作專心接受化療抗癌。而原本阿德里安和女友預計等女兒學會走路就要舉辦婚禮,現在也不得不延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