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噹連勝文港湖黑壓壓說 網讚徐佳青「年度最佳打臉」

▲徐佳青(中)再噹連勝文,被封「年度最佳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再度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席港湖「黑壓壓說」緩頰,並強調連指的是內湖4、5期重劃區和南港經貿園區周邊住宅。此時同場來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便詢問對方,「你確定你要這樣辯護嗎?」隨後「補充」談到該處是「工業區」,根本不用規劃生活機能,重點是現在那些豪宅亂蓋,因此被網友封為「年度最佳打臉」。

連勝文15日出席不動產仲介研討會時談到,「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引發網友抨擊,事後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震宇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幫忙解釋,連說的是內湖4、5期重劃區。而張斯綱16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上,則感嘆現在很多媒體、酸民,對連的言論常有過度的影射和放大解,相較之下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話就一笑置之。

「斯綱,你確定你要這樣講嗎?」在多次在節目詢問張斯綱後,徐佳青語重心長指出,如果她是連勝文的幕僚,絕對不會幫他這樣辯護,只是更凸顯團的不及格,因為4、5期是「工業區」,根本不是住宅區,無須規劃生活機能,顯然是不了解內湖、南港,更不知道城市的發展是怎麼回事。

徐佳青還提到,現今內湖4、5期重劃區豪宅亂蓋,郝龍斌已經被她們逼到針對這種情形,每戶去開罰30萬元,連勝文功課都沒有做,讓郝一邊在罰人家錢,連自己一邊又說要增加生活機能,「難道是一上台就要把郝龍斌做的事都幹掉嗎?」所以才要張斯綱確定要這樣辯護嗎?

對此,張斯綱強調,郝龍斌已經說過,下一任不管誰當市長,都應該把內湖4、5期的發展當成施政重點,再加上有南港經貿園區附近住戶反映,回家前得把家用品買齊,否則可能為一顆蒜頭得開車出去買,也因此連勝文基本方向是沒錯,目的就是要強化港湖地區所有的生活機能。

▼20140716 新聞追追追(影片自09:32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