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耍狠 戰鬥民族直接輾過去!

▲白車車主趁老先生準備上車之際,開車把他撂倒、輾過他的腳。(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俄羅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星期一(14日)在莫斯科街頭,兩輛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當中一名車主被對方唸了幾句,竟然開車輾過對方的腳,讓他當場倒在地上哀嚎大叫。

紅燈一停,黑車Nissan Almera的車主立刻下車理論,認為後車是故意的嗎?為何沒保持安全車距?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令人超傻眼。

▼白車車主趁機輾壓黑車車主的動圖

歐賣尬!白色BMW 116的車主火氣似乎更大,竟然趁老先生準備上車之際,開車把他撂倒,甚至還輾過他的腳,痛得老先生哇哇大叫。

14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上演這驚險場面,「戰鬥民族」處理行車糾紛,沒想到是用更暴力的方式,而且這肇事車主蓄意把人撞倒,下了車竟然不是要救人,而是看他好像沒事,趁著綠燈無情地揚長而去。

看到這個景象,有熱心的女騎士下車幫忙,還有路人協助叫救護車,傷者最後被送往醫院,所幸沒有大礙。驚險的過程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卡爾米可夫(Igor Kalmykov),正在追查當中。

▼黑白兩車行車糾紛全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