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神」房妍紅到國外 外媒爭相報導G奶開球

▲「瑜珈女神」房妍。(圖/翻攝房妍臉書,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名在棒球場上發光發熱的台灣人,同時登上國外媒體版面,不過「她」可不是棒球選手,而是擁有19吋水蛇腰、G奶曼妙身材的「瑜珈女神」房妍。她在6日開球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國內外網友瘋狂轉載,國外知名媒體網站也爭相報導。

▲英國《鏡報》報導房妍開球影片。(圖/翻攝自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文中封房妍為「Yoga Goddess」,並且鉅細靡遺的描述當天開球表現,同上附上影片,打上自己「DAILY Mirror」的LOGO,還稱讚她「激勵」了球員。

不只是《鏡報》,大大小小國外體育新聞網站當然不會錯過,紛紛報導這位「台灣之光」,其實賽前找美女開球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亞洲人開球被外媒網站報導往往是「失敗」特輯,被當成笑話看。這次房妍藉由開球,充分展現自己瑜珈的專業,同時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的軟實力。

▼原版影片當然還是要來一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