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女拾獲價值5千萬鮪魚 但海邊抓魚違法遭充公

▲到海邊遊玩也能撿到超「貴」鮪魚。(圖/翻攝《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5名女孩到海邊遊玩時,發現一條長達2.17公尺、重達300磅的黑鮪魚,粗估價值高達100萬英鎊(將近5000萬元台幣),雖然這條魚市價很高,但該國不允許在海邊違法抓魚和賣魚,5人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海洋協會把大魚充歸國有。

根據英國《Metro》報指出,這5個名女孩分別為22歲的莎拉(Sarah Little)、23歲的露娜(Laura Pickervance)、24歲的漢娜(Hanna Ford)、23歲的雪娜(Shauna Creamer)以及24歲的夏洛特(Charlotte Chambers),她們在康瓦爾郡的一處海灘發現這條大魚,不過由於這條魚實在太重了,就算後來還增加了4個男人,還是無法挪動這條黑鮪魚。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去年也有民眾在英國西南小鎮托基(Torquay)捕獲一條黑鮪魚,雖然體型只有這隻的一半,但專家估計牠的價值就已接近50萬英鎊(約2500萬台幣);今年1月也有一條重達489磅的鮪魚,在日本魚市以109萬英鎊(約5450萬台幣)的價格,販賣給一間壽司店老闆的紀錄。

不過,由於歐盟法規規定販賣鮪魚屬違法行為,當地政府很快的就派海洋組織協會把魚收走,未來這條超「貴」的大魚將會被送到艾希特大學,提供大學內的科學家進行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