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當球、雨傘做網」打蓮霧 陸客只吃沒爛的:好甜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路邊的蓮霧不要採啊!!!

▲陸客為了吃蓮霧,無所不用其極。(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真沒公德心!民眾直擊,陸客在高雄壽山忠烈祠瘋狂「打蓮霧」,衣服當球、雨傘做網,只拿幾顆完整的蓮霧離去,留下滿地摔爛的果實,讓旁人看了直搖頭。

民眾拍攝的影片顯示,一群陸客站在停車場的蓮霧樹,不顧同伴大喊「走了走了」,有人拚命拿衣服往樹上丟,過程中還不慎往後摔,壓在小孩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啊啊啊‥」在陸客的驚呼聲中,許多蓮霧應聲掉落,有的進入陸客的傘內,不過絕大多數都摔在地上。其實當時有兩名老人家正在樹下乘涼,陸客完全不顧旁人觀感。

根據影片,陸客拿了幾顆蓮霧品嘗,還說「很甜啊!」有人發現一台車頂有蓮霧,但同行的人說「那是我兒子砸下來,他說髒了」。民眾大罵,陸客行為實在太離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蔡雙全)

▼陸客用傘接蓮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