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波音737正在飛...砰!逃生滑梯突彈出充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乘客肯定嚇壞了......

▲一架聯合航空波音737飛行途中,逃生梯突然彈出。(圖/翻攝自CN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6月29日在飛行途中,逃生滑梯突然彈出並自動充氣、塞滿整個後艙房,班機緊急降落堪薩斯,所幸機上無人傷亡。

這家班機原定由芝加哥飛往加州橘郡的約翰偉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未料飛行途中發生巨響,嚇壞所有乘客,原來是緊急疏散用的滑梯突然彈出並充氣,根據旅客拍下的照片顯示,機艙後方都被逃生滑梯「佔據」。

這架班機有96名乘客和5名機組員,機長當機立斷,決定緊急降落堪薩斯州的威奇塔(Wichita),還好班機平安降落,沒有人員傷亡。一名目擊者受訪時表示,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後大家非很害怕,連空服員也難掩驚慌之色。(新聞來源:C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