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揮鐵鎚!義大利「洩憤鐵屋」讓你砸個夠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超需要的...

▲憤怒無處洩怎麼辦?「洩憤鐵屋」讓你砸個夠。(圖/翻攝Cristian Castagnol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很大,但發洩的管道有限,義大利商人嗅到了這股商機,搭建了一座擺滿舊家具的「洩憤鐵屋」,獲得了許多老闆與上班族的青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間「洩憤鐵屋」位於義大利弗利(Fori),全屋以鐵板製成,創始人是名為卡斯坦歐里(Cristian Castagnoli)的商人,他創建此屋的宗旨是「將憤怒毫無保留的發洩出來,可挽救工作與婚姻」。

洩憤鐵屋單次使用的價格是35歐元(約1470新台幣),卡斯坦歐里在鐵屋內擺設里桌椅、櫃子、沙發等家具,有時也會加上酒瓶與花瓶。客人在進入這間鐵屋前會先獲得一根長柄鐵鎚或金屬球棒,由於家具全為二手家具,他們可以肆無忌憚地猛捶爛打,甚至連牆壁都可以砸。

為了保護顧客的安全,卡斯坦歐里也提供鞋子、頭盔與手套供顧客穿戴,「砸家具是很好的發洩方式,當你從這裡走出去,你的心情將會放鬆許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