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病童希望無價! 粉絲自製蝙蝠車為慈善推千萬現金



▲再多錢也買不到!雪梨青年自製全球唯一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蝙蝠車。(圖/翻攝自
Zac Mihajlovic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唯一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蝙蝠車在雪梨。29歲的澳洲青年親手打造了1:1比例的蝙蝠車,也是唯一擁有合法道路登記的蝙蝠車,曾有杜拜酋長有意購買,竟出價到近3000萬台幣!

來自雪梨的查克(Zac Mihajlovic)自從五歲的時候第一次看蝙蝠俠電影後便成為了粉絲,為了完成夢想,他花了數年的時間,在自家後院中與他身為技工的祖父,將在1989年從蝙蝠俠電影中買來的零件合力組裝而成,這台蝙蝠車長6.2公尺,有著不輸電影裡的酷炫外型。雖然目前全世界約有10多台類似的仿蝙蝠俠車,不過查克的卻是唯一一台擁有完整牌照可以直接在公路上行駛。

目前這台車主要作為慈善的用途,查克時常把自己打扮成蝙蝠俠造型,開著他的蝙蝠車去探望病童,所以即使曾經有杜拜酋長開出了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的天價要購買,他也不願意賣出。查克還買下了一些2009年蝙蝠俠電影中蝙蝠車備用的零件,他期望未來自己可以完成打造蝙蝠車車隊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