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For Lady的壁貼衣架 衣服掛牆上也美美的!

圖、文/生活童話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有個專屬衣櫃或衣架,才能收藏好每一件華麗的戰袍~但是有時候房間並不是這麼的寬敞可以容納數個衣櫥或衣櫃,甚至是衣櫃已經塞滿放不下,牆上吊掛的到處都是衣物的情形,也非常可能發生~國外壁貼品牌VINYLUSE生產一款設計給女生專用的壁貼Lady Hanger,衣服掛架的典雅外型,讓你衣服掛在牆上也能擺得美美的!

001

衣服吊掛在牆上,不需要衣櫃或是衣櫥,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Lady Hanger用優雅的鐵製衣架外型,搭配造型鞋盒與高跟鞋、包包,在牆上提供給衣物一個專屬位置之外,更能點綴家中壁面!

 

002

Lady Hanger壁貼更貼心的內附吊勾與衣桿,只要隨著圖案安裝在吊鉤與衣架的位子,便可以天衣無縫的擁有一個2D衣架了!即使沒吊掛衣服,也是相當有趣的壁貼裝飾,特價€ 48,30,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這裡參考看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