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嗆惹議!正妹老師林召荃熱血:不能因怕被告就不指正

女老師愛歌唱,業餘外拍模特兒,頗受學生喜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稚暉、蔡林翰、高誌鴻/雲林報導

雲林大德工商「美女老師」林召荃在私人帳號臉書罵學生引起風波,其實這名年輕的女老師,今年26歲才剛從研究所畢業,個性活潑,平常在學校頗受學生喜愛,在教學課餘還擔任業餘外拍模特兒;不過她很有個性,認為老師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怕被告,就不敢指正學生,只不過這次和學生在臉書互嗆文,父母親擔心她,還特地打電話念了她一頓。

林召荃在課堂上專心講解,一頭烏黑長髮留著妹妹頭瀏海,纖細的身材和白皙皮膚,配上水汪汪的大眼,上課活潑生動,學生也稱讚這位正妹老師溫柔體貼又漂亮,還說「老師最好了」。林召荃不僅教學認真,日常生活同樣精彩,擔任業餘模特兒,大方秀身材,私底下更是多才多藝,經常和阿美族好友聚在一起唱歌,紓解教學工作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風波不影響女老師教學熱忱。(圖/東森新聞)

臉書上可以看到林召荃放了不少校園點滴,她說父母親看到媒體報導和她通話時,電話中也指責她PO文內容不恰當,但這件事並沒有對她造成打擊,林召筌說:「有人會說現在的孩子非常的難教或是怎樣,我覺得這件事情其實並不影響我教學的熱忱。」

林召荃表示,部份學生調皮搗蛋,所作所言偶爾令她出乎意料,作為一名老師更要用心檢視,她還說:「不要覺得說怎麼講個事情就會被告啊什麼的,而不去教導(學生),那這樣子的話就已經失去當老師的意義了。」

或許PO文用字遣詞太過極端,林召荃澄清,其實課後之餘和同學沒有師生階級之分,彼此相處也滿愉快的,但如此犀利作風已經有家長出現雜音,畢竟老師和學生公然互嗆,身為師長的身分難免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