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界盃!超華麗花式足球影片 網友:看完愛上足球

 

▲影片中出現許多特技,前後空翻、掃堂腿等等,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足熱蔓延全世界,百事可樂拍攝1支創意廣告,專門請了6位花式足球的高手在街邊拍攝,讓路過的民眾看的驚訝連連,有網友就說:這支影片讓我愛上足球了。

6個足球高手選定街邊的球場,先製作了一個特製的充氣場地,然後進行1場足球比賽,不但做出帶球翻滾、轉身過人,還做出非常多特殊花式,讓街邊的民眾看傻了眼。

影片上傳後1周內就有120多萬人次點閱成功造成討論,網友說,「看起來真讓人熱血沸騰」,「本來不喜歡足球,看完影片都愛上了」。但讓人苦笑不得的是有華人網友說:「這是少林足球歐美街頭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