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人行道噗滋問題 董智森:馬是政績最好的台北市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18日中執會,將討論由誰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董智森16日在廣播節目中,左批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又打台大醫師柯文哲,緊接著誇讚前立委沈富雄很有想法,可惜無法選上。話鋒一轉,他舉例總統馬英九時任市長時,不懼民怨規劃施作紅磚人行道,稱他才是最有政績的北市長。

董智森昨天在自己主持的《飛碟午餐》節目中指出,有意參選北市長的沈富雄,提議將立法院遷到空軍總部,再把台北市政府遷至現在的立院,最後北市府大樓則完全BOT做商業區。他讚揚沈的創意,卻認為他不會當選,希望下一任市長能採納其意見。

緊接著董智森談到民國87年的台北市長選舉,當時由現任總統馬英九、監察院長王建煊,挑戰時任市長的陳水扁。他指出,在一場辯論會中,王曾緊咬阿扁做了4年的市長,人行道弄也弄不好,一走出去就不斷發出噗滋聲,沒有一塊紅磚是好的,結果最後是馬上任規劃解決此事。

董智森要大家捫心自問、不要昧著良心,回想10年前北市人行道的殘破情景,是否跟現在一樣?他直言,「很多人說馬英九沒什麼建樹,我就告訴你,這幾年來台北市政績最好就是馬英九,真的摸良心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