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擔架上看樹最後一眼 美垂死森林管理員完成遺願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人T^T

▲艾德回到熟悉的森林。(圖/翻攝Evergreen Hospice Voluntee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洋蔥!美國垂死的森林管理員艾德有一個臨終願望,就是再回到自己心愛的森林,看這些他辛苦照料的樹木。如今他開心地完成心願,此事也感動了許多人,網友看完直呼「哭了」。

外電報導,艾德(Ed)是一名住在華盛頓常青健康臨終關懷中心(Evergreen Health Hospice)的患者,由於長年臥病在床,已經很多年無法外出。臨終關懷牧師柯特(Curt Huber)幫艾德實現遺願——最後看一次他深愛的森林。

報導說,柯特向史諾霍米須郡消防區(Snohomish County Fire District)求助,於是在今年3月,他和一支當地的消防隊帶著躺在病床上的艾德,又一次回到位於埃德蒙茲(Edmonds)的森林。

常青健康臨終關懷中心在臉書分享這起感人故事,至今已有3萬6000多人按讚、近1萬人分享。這則PO文提到,一行人帶艾德穿過森林小徑,讓他感受森林裡的馥鬱生機,「然後他們用手摸艾德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