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33年「無性愛婚姻」!英禁欲女51歲才破處嚇傻男友

▲談了33年的「無性愛婚姻」,露易絲年過半百才初嚐性愛滋味。(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在婚前就已初嚐性愛滋味,但英國有一名57歲的女子瑪麗亞.露易絲沃恩(Maria-Louise Warne)從18歲結婚開始,長達33年都堅守貞操,與丈夫過著沒有性生活的日子,他經歷過2段婚姻,直到51歲認識新男友後,才終於獻出她的「第一次」。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露易絲18歲時就與第一任丈夫約翰.哈里斯(John Harris)結婚,對方的身分是大他12歲的虔誠天主教徒,認為性愛是為了生育才該有的行為,他們沒有生孩子的計畫,因此達成無性愛婚姻的共識。

▼露易絲與第一任老公達成不共睡協議。(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1982年時,露易絲外遇愛上第二任丈夫卡羅爾.梭爾(Carol Sawyer),與前任離婚後,開始第二段婚姻,但即使兩人共住26年,還是沒發生性愛關係,直到2005年梭爾中風,她愛上主治醫生蒂姆.羅奇狄(Timotee Rochdi)而選擇與丈夫分開,才與羅奇狄展開有性愛的交往關係。

羅奇狄發現露易絲是處女時,一開始簡直難以置信,但兩人目前性生活美滿,相當享受做愛的歡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