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推廣告翻版? 林飛帆酸自經區宣傳影片「潮爆了」

▲行政院自經區廣告被酸「潮爆了」。(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先前推出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因內容讓人看了一頭霧水,遭網友狠批腦殘,政院最近為了宣傳「自由經濟示範區」,再度推出新宣傳短片《臺灣潮篇》同樣惡評如潮,即便早就關閉評論,但仍在PTT引發抨擊,連太陽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臉書PO文揶揄「潮爆了!」

「潮,誰說了算!」這支《自由經濟示範區--臺灣潮篇》,以智慧物流、國際健康、農業加值、金融服務、教育創新等5大重點,找來物流專家Ken Kao、醫美主任唐豪悅、農業生技專家高振壹3人代言,並強調自經區才次是「台灣的潮」。

影片上傳至網路後,有鄉民自嘲智商太低,整篇「潮潮潮」的,到底哪裡潮完全沒講,呼籲大家一起來檢舉;也有人表示,想想經濟動能提升方案就會懂了。無獨有偶,林飛帆也在臉書發文反諷,大家真能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如果真能解釋什麼,大概是這支廣告作為新典範,「潮爆了!而我們都落伍了!」

林飛帆臉書全文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行政院製作的推銷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廣告。如果這個廣告真的解釋了什麼,那大概就是,這支廣告作為新典範,潮爆了!

而我們都落伍了!

上面屁話說完了。

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
這到底跟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廣告有什麼差別!這種廣告到底是憑什麼呢……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