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加料!美女廚師惡整官員 上菜前將奶酪「舔一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煮飯的人別得罪!因為不滿客人,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女廚師竟擅自給餐點「加料」,被控對官員進行「人身攻擊」。有目擊者表示,女廚師上菜前疑似舔了三明治的奶酪,「試圖給這些官員一點顏色瞧瞧」,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美國,官員,廚師,加料

▲美國女廚不滿客人,上菜前將奶酪舔一遍。(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美國《合眾國際社》報導,涉嫌在官員餐點裡「加料」的阿爾圭洛(Yolanda Arguello)今年59歲。有目擊者聲稱,阿爾圭洛在給幾個緩刑和假釋官員上菜前,先用舌頭舔了三明治裡的奶酪;而且在付諸行動前,阿爾圭洛還對官員說:「我將為你帶來一份與眾不同的烤起司三明治」,顯然是故意的。

另一名目擊者則表示,阿爾圭洛的行為並非偶然,她先前曾把舔過的冰塊放在杯子轉交給顧客;還有一次,她直接把冰塊扔到地上,然後撿起來再繼續使用。據了解,官員們非常生氣,這名女廚師正面臨3項人身攻擊罪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