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被紅尾鷹俯衝攻擊 美女昏了20秒:牠時速160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尾鷹也太兇猛了吧@@

▲肇事的紅尾鷹在艾琳家附近築巢。(圖/翻攝KD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美國賓州64歲老婦艾琳洗車到一半,突然被一隻紅尾鷹襲擊頭部,當場昏倒不省人事,20秒後才清醒,造成右眼嚴重瘀青。她事後回想,「我當時腦子裡一片混亂,頭就像被棒球棒重擊了一下。」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30日,艾琳(Eileen Bridge)被紅尾鷹(red-tailed hawk)攻擊後,滿臉都是鮮血。她的丈夫是越戰老兵退伍,看到傷口時也傻眼,直呼「我的天啊,妳看起來就像是經歷一場戰爭!」

艾琳表示,當時紅尾鷹以時速100英里(約160公里)俯衝下來襲擊,幸好她有戴眼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據了解,紅尾鷹為了保護幼子才行動,導致當地居民人心惶惶;當局為了民眾安全,已打算移除松樹上的鷹巢,並重新安置小鷹

▼艾琳右眼有明顯瘀青。(圖/翻攝KD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