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第2波人事異動 桃園縣觀旅局長直升幕僚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因為涉入八德合宜住宅收賄案遭到縣長吳志揚免職,桃園縣政府接著又開鍘縣府祕書長、城鄉、工務、地政及政風等5位首長,明快處理危機。沒想到吳志揚4日再次宣布人事異動,讓縣府顧問詹政雄、李維峰職務單純化,免除兼任;原觀光旅遊局長李紹偉,則兼任縣長辦公室主任,升為幕僚。
桃園縣長吳志揚
桃園縣即將升格為第6都,加上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9日就要投、開票,吳志揚尋求擔任首屆大桃園市長卻碰上副手捲入收賄案,縱使已經大刀闊斧開鍘,連副總統吳敦義都說一定會衝擊選情。

吳志揚今天則是宣布弊案爆發後的第二波人事異動,包括縣府顧問詹政雄,免兼縣長辦公室主任;縣府顧問李維峰免兼航空城公司代理總經理、桃園捷運公司代理董事長;李紹偉則升為幕僚,兼任縣長辦公室主任一職。這波人事調整,即日生效,吳志揚將在下午視察東門溪加蓋段整治工程時,說明異動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