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老公暴力討債被抓 「一起運動正妹」Mika警局發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幫派組織「北山會聯盟」35歲角頭連原益,3年前娶了網拍人氣模特兒Mika(黃杏蕙)為妻後,事業版圖從工程、酒店妹經紀公司擴展到平面模特兒經紀公司。連男長期與詐騙集團合作從事「剝皮酒店妹」犯罪,去年7月還派小弟擄人勒索被依組織犯罪移送法辦。據《蘋果日報》報導,連嫌被逮時張姓保鑣逃逸,Mika還到北市刑大發飆,不滿警方亂捉她老公,嗆聲要找記者。

綽號「小鬼」的連原益目前在押,出生在大地主家庭,生意頭腦和手腕兼具,拉攏北投、士林、中山地區的「田僑仔二代」成立「北山會聯盟」,不但廣招各式潮男入會,還以「鬼頭」圖騰作為幫派標誌。該會中的核心幹部幾乎都是型男,其中25歲的小弟張藝瀚日前也因擄人勒贖案被警方逮捕到案。

連嫌的27歲美女老婆Mika,前陣子因網路瘋傳的「一起運動的正妹」照片被肉搜。據瞭解,Mika大學畢業認識連男後,獲得對方出資經營網拍生意,進而交往結婚。但因連男年輕多金,又有建設、經紀等公司,不少歡場女子主動投懷送抱,為看住老公,她還親自管理公司的業務。

▼Mika是氣質網拍正妹,前陣子與正妹友人運動被PO上表特版。(圖/翻攝自Mika臉書)

連嫌長期從事剝皮酒店恐嚇詐騙,去年指揮小弟擄走兩岸詐欺集團鄧姓男子後,向家屬勒索以350萬元成交,但並未立即放人,他痛毆鄧男並拍下「凌虐影片」,LINE給鄧某家屬另再勒索1150萬元。報導指出,連嫌被逮時張姓保鑣逃逸,Mika還到北市刑大發飆,不滿警方亂捉她老公,嗆聲要找記者。警方30日在天母逮捕張姓保鏢,偵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