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入L型枯井150小時 工人「拔光下巴鬍子」站著求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是《127小時》的翻版!

▲這口枯井關了陳俊紅6天,所幸最後順利獲救。(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大命大!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工人陳俊紅不慎摔下「L型」枯井,過程長達6天,直到被抓野兔的民眾發現救起。陳說,這段時間他透過拔鬍子打發時間,結果全部拔光了

陸媒報導,陳俊紅(37歲)和父親在神舟六路上一處工地打工,5月18日晚間8時,他結束工作後要去另一處工地找朋友聊天,走小路捷徑卻失足摔入枯井,一直到25日凌晨2時才被人救起。

報導說,4名抓野兔的民眾路過枯井,發現裡面傳來微弱的呼救聲,透過手電筒燈光發現陳俊紅。他們撿了根鋼筋放進井內,把陳拖出來,緊急將人送醫治療。

醫師表示,陳因脫水導致血液濃縮,「血像油一樣特别濃稠」,並有低血壓的現象,經過1天的治療已出院。醫師指出,患者150個小時沒吃沒喝,還能保持清醒,簡直是一個奇蹟,「是強烈的求生慾望支撐他」。

陳俊紅回憶說,枯井非常狹窄,他好幾次試圖往上爬,但因周圍沒有支撐點而失敗,「大多數時間都是站著,下雨就鑽進橫向的部分,可裡面缺氧,好幾次都快窒息了。」

陳表示,這段時間非常難熬,一開始還能大聲喊救命,但嗓子很快就啞了,「我發現外面一有動靜就呼救,為了打發時間,我一邊拔鬍子一邊數,結果下巴鬍子全沒了」。他說,自己不想死,也沒想過會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