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爆乳妹名字叫「遊戲」 逆向酒駕撞警車!

▲英國爆乳妹「遊戲」逆向酒駕撞警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名字叫「遊戲」(Game)的「爆乳」女護理員,今年初在喝茫之後酒駕上路還逆向行駛,结果迎頭撞上停在路旁準備攔住她的警車!

此案發生在今年1月29日。21歲的蓋姆(Perri Game)為了慶祝自己找到工作,跟友人喝酒狂歡後開車,在薩里郡博漢姆市(Burpham)附近的A3高速公路上逆向狂飆。

警方發現後,立刻在她所處車道的前方封鎖了3個車道的其中兩個,並且以警車為路障,打開車頭大燈,要讓蓋姆停下來。

未料蓋姆非但沒有看到前頭亮著燈的警車,更不減速的以時速96公里的速度直接撞上去,結果造成數名員警受傷,兩輛警車嚴重損壞。

更誇張的是,酒測值超標兩倍的蓋姆被捕後竟然說,她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酒駕!

此案周三(21日)宣判,承認酒駕及危險駕駛的蓋姆被判4個月徒刑, 吊銷駕照3年,並且罰款630英鎊(約3萬1500台幣)。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