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夠用! 日本小六女生為賺零用錢多次肉體援交

▲日本一名小六生女生透過手機上的「戀愛網站」,跟成人援交。(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小六生女生為賺零用錢,多次投入援交。據「日本新聞網」18日報導,日本京都市一名小學6年級女生透過手機上的「戀愛網站」,跟一名23歲的青年多次發生性關係以賺取零用錢。18日,這名男性被控強暴罪遭到逮捕。

京都府警署發表消息說,去年秋天,自稱是庭院設計師的中辻功透過手機「戀愛網站」跟一名「少女」相識,並在京都的情人旅館和自己的家中,先後5度跟該名女生發生性關係。今年2月,女孩的母親發現了女兒的援交行為,經報警後,員警查到了中辻功。

中辻功在接受審訊時承認,自己知道女孩只有12歲,但是依然忍不住跟她發生了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