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一、四廢料就地儲存 朱立倫:不能接受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外傳台電公司對於核一、核四廢料擬改採乾式就地儲存,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堅決表示,以現在方式還再存40年或50年這是民眾不能接受的。

外傳台電擬改採乾式就地儲存核一廠、核四廠產生的核廢料,朱立倫表示,市府和民眾絕不能接受。(圖/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前往鶯歌陶博館巡視陶瓷產業及陶瓷工藝,媒體向朱立倫問及,台電擬將核一廠、核四廠產生的核廢料,改採乾式就地儲存,市長會同意放行嗎?

朱立倫表示,市府堅持核廢料一定要有去處,不論新北市或是大台北地區,絕不可能當做核廢料最終儲存場,如果按照現在方式還要再存放40年或50年,這是民眾不能接受的,不管如何還是要先討論核廢料去處,再來討論儲存方法才是比較恰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