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左手搶槍 警「你衝啥」反方向狂奔消失值班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事。

▲醉漢要搶警員的槍,雙方爆發拉扯。(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進入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想要搶下值班警員的配槍;雖然警員成功護槍,但未立即壓制男子,反倒是往所裡面跑搬救兵,消失在值班台。有網友質疑警員龜縮,還酸說「要不要報警?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7日清晨5時多,徐男(43歲)和妻子吵架後,渾身酒氣出現在派出所外頭,被值班警員請進入休息;徐說完「你現在派出所都沒人」,就伸出左手要搶警員腰際上的槍。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雙方拉扯成一團,警員嚇得大喊「你衝啥、你衝啥?」連忙用雙手護槍,拔腿狂奔跑進後勤室搬救兵;徐男留在現場罵三字經,還抬起雙手要警方上銬,「拜託把我抓起來」,後來被另外兩名警員逮捕,依法送辦。

有網友質疑,警員為何沒在第一時間壓制男子,反倒是神情慌張地「落跑」?對此,新莊警分局副分局長蔡紫由指出,一人處理怕有任何閃失,後果無法彌補,請求支援後能做萬全處理;值班警員處置並無不妥,不會進行處分

▼警員成功護槍後,跑回所內搬救兵。(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