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盹不怕醜態被看光光 日本「瞌睡頭罩」戴了還能美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準備團購一個,放在辦公室偷睡午覺。

▲日本一家公司發明出打瞌睡用頭罩,只要戴上就不用擔心被看到睡覺的醜態。(圖/取自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在車上或是等待的時候打個瞌睡是很常見的事情。有企業發現民眾不管在大眾交通工具、教室、辦公室裡面都能打瞌睡,為了讓人們打盹的模樣不被太多人看到,因此發明出打瞌睡用頭罩,只要打瞌睡的時候把這個罩子戴在臉上,就不用怕一覺起來喉嚨會乾,或是被陌生人看到自己打瞌睡打到流口水。

根據《Rocketnews24》報導,日本三菱紙業公司為了滿足愛在公共場合打瞌睡的人,推出了一款名為「My Dome」的瞌睡用頭罩。這個頭罩使用不織布做成,可以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享受與世隔絕的小睡,還不用不用擔心被陌生人看到自己打瞌睡的時候張嘴流口水的醜態。

▲瞌睡頭罩展開來之後的樣子。(圖/取自Rocketnews24)

三菱公司負責人表示,My Dome這個創意源自於之前一名總統酒醉後,把紙袋罩在臉上睡覺的構想,他們發現人們罩著袋子小睡會形成一個小封閉空間,該空間的空氣會比較濕潤,這樣就是一個天然的加濕器與蒸臉器的結合,不但能讓臉皮膚更好,還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這樣腳部就能保持溫暖。

其實My Dome頭罩的第一代產品在2013年10月就已經問世了,限量銷售1000件但很快被銷售一空。之後推出第二代頭罩,更加小巧方便攜帶,甚至吸引了全日空訂購這項產品,作為頭等艙的設施之一。使用過My Dome的日本民眾說,這款頭罩真的很好用,連乾燥的皮膚或頭髮都變得更加柔順好整理。


▲瞌睡頭罩用處多多,還可以養顏美容。(圖/取自Rocketnews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