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11歲清秀女孩慘遭姦殺 兇手被捕是14歲少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1歲女孩,8個月前在家慘遭姦殺,引起全國譁然。警方透過多方調查,終於在7日宣告破案。警方對媒體表示,殺害女孩西蒙斯(McKenzie Sessoms)的兇手是一名少年,其他細節則未透露。被捕少年的祖父則表示,少年只有14歲

美國,女孩,姦殺,性侵,少年

▲慘遭姦殺的女孩當年只有11歲。(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西蒙斯當時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2013年9月,西蒙斯的父親叫她起床,卻發現後者已經沒有氣息。同年的驗屍結果顯示,女孩應該是窒息身亡,而且在死前還遭到性侵,非常悽慘。

案發前一晚,女孩的兩個哥哥還跟朋友在家聚會,隔天西蒙斯躺在沙發上,並用一條被子包裹著,這時還沒人知道,小女孩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現場,盤問12個人之後,最終確定了嫌犯,但無論是什麼事,都彌補不了這家人的傷心。

她只是一個11歲的孩子,還想成為護士跟老師。如今,這一切都無法實現了。」遇害女童的祖母哭著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