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手機排行第幾名? 讓「比機機」來告訴你!

圖.文/app01

智慧型手機百百款,而且淘汰率也很高,新手機很快就會變成舊手機,不過如果買到性能不錯的手機,也是可以撐很久的。而大家應該很想知道自己手機是不是很厲害,不過很多的手機PK消息都是三星、蘋果、HTC、SONY。現在有一個更方便而且可以自己測試的方法,來看看自己的手機排行!

「比機機」是一個跨平台的測試網站,可以測出各個牌子的手機性能好壞,以及手機的排行第幾名,測試後還會有小評語,建議你是否該換手機了。

用手機從這裡進入即可開始測試!或是掃瞄QR CODE。

測試完成後,會顯示你擊敗了多少的手機,以及顯示贏給誰、輸給誰。小編的SONY TX只打敗了42%的手機,輸給了連想A820;贏過了小米2A,下面的評語很誠懇啊!「辛辛苦苦賺錢,老老實實換機」。

往下滑,可以看所有的手機、平板排名,以及你的手機牌在第幾名。還可以幫你的手機螢幕作一些小測試,看看顯示效果好不好。

比機機這個網站是依據你的手機螢幕、速度來做測試,如果你拿的高級手機卻測出很差的分數,不要緊張,可以把手機亮度調亮、換一個更快的瀏覽器,再試一次。這個只是好玩而已,大家不要太認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