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APP開放下載囉!

圖.文/app01



想要救流浪動物,現在不必那麼麻煩囉!因為「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APP目前已經成功在安卓系統上架,希望各界能夠發揮愛心,利用你的手機認養、捐款,幫助流浪動物,並且能夠透過手機獲得第一手流浪動物的相關資訊。

安卓載點

APP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左右滑動螢幕就可以切換訊息類別,無論你想瀏覽流浪動物的最新消息、貓狗照片等等,都可以透過手機一手掌握。

這個APP才開始上架沒多久,但是愛心送養的資訊就已經更新周全,如果你或是周遭的親友,想要認養一隻動物做善事的話,就可以利用「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APP裡面的「愛心送養」觀看動物資訊。

往右滑動就可以看到「愛的幫助」,觀看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的合作活動,讓你不用捐錢也能做好事。

另外的貓狗明星、影音特區,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動物照片、活動宣傳影片,大家也可以藉由這樣的資源,鼓勵身邊的人一同做好事。

而且也可以看到基金會的相關資料、連絡電話等等。滑到「官方臉書」的話,還可以成為臉書粉絲,讓你更貼近流浪動物的相關訊息。

APP當中也有一鍵跳到官方網站的功能。用手機瀏覽器就可輕鬆瀏覽官方網站。

底下的「愛心捐款」功能,可以讓你連結到官網快速捐款。另外也可以將這個app的下載方式藉由QR CODE等方式分享給好友,讓大家一起用手機快樂做愛心!

目前「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也在尋找有愛心的朋友一起當義工,若是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帶著你充分的愛心試試看。

更重要的是,現在也可以透過APP預約送養喔!


如果你很愛流浪動物,很想為牠們盡一份心力,下載這個APP不僅可以快速知道動物們需要哪些幫忙,也可以隨時隨地和親友分享相關資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ORIGINAL LOVE 的 深情接吻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我流J-POP 北海道歌手特輯(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