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包圍不分藍綠 國民黨:民進黨價值不一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座車遭民眾包圍,經1小時40分鐘後才脫困。(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核群眾29日包圍立法院周圍,不分藍綠立委進出都受到阻攔,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30日表示,公權力執行維護社會秩序的責任,民進黨卻批評是濫用國家暴力,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遭阻卻要民眾冷靜,質疑「到底哪一個才是民進黨維護的價值?」

范姜泰基指出,民進黨一方面將群眾帶上街,另一方面遭受到民眾不理性對待時,卻呼籲民眾冷靜,「請問到底哪一個才示民進黨的價值?」呼籲民眾支持以公權力恢復國家社會秩序,恢復行政單位正常的運作,才是絕大多數社會民眾的期待,這也是國家社會民主的基石。

范姜泰基說,民進黨團霸佔立法院主席台杯葛議事,不論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施政報告,或是立法院重要法案,都需要依照民主原則運作,希望民進黨在國會能理性問政,讓江宜樺施政報告如期進行,也能讓所有攸關民生的重要法案都能在立院充分討論,這才是台灣民眾對國會運作的最大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