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哥哥幫我穿救生衣」5歲女童獲救 家人無音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歲月號」16日沉沒,目前已傳出至少9人罹難、287人失蹤、179人獲救;當中一位獲救的5歲小女童,她說,是6歲的哥哥幫她穿上救生衣。截至目前,女孩的父母和哥哥都没有消息。

▼5歲女童獲救時,臉色發白。(圖/翻攝自instiz)

韓媒報導,16日上午9時許(台灣時間8時許),「歲月號」在全羅南道珍島郡觀梅島西南方向約3公里海上意外進水,客輪逐漸傾斜,最後完全沉沒。

▼6歲哥哥幫妹妹穿救生衣,但哥哥目前下落不明。(圖/翻攝自instiz)

一名倖存者受訪時表示,船長在事故發生後,比乘客還優先跳上救生艇逃生,另外還有部分船員也搶在乘客前逃走,完全沒有職業道德可言。消息流出後,讓不少家屬感到震驚又憤怒。

一名跳海幸運生還的男高中生事後驚魂未定地表示,當時海水很冰冷,他努力地往前游,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活下去」;獲救的乘客中有一對雙胞胎,他們在整艘船被海水吞噬後,穿著救生衣才得以浮出水面;而在船往下沉時,為了不被強大的海流往下捲走,兩人緊緊牽住彼此的手,拚命地往海面游,最後成功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