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支持」暴紅 臉書粉絲團無限支持無限開

▲「無限期支持台灣獼猴」臉書粉絲團。(圖/取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馬瑞辰/台北報導

「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粉絲團,短短3天按讚粉絲已經超過26萬,網友開始成立各種以「無限期支持」為名的粉絲團,例如「無限期支持台灣獼猴」、「無限期支持郝龍斌」等等,就連「無限期支持各種無限期支持」的粉絲團也有人成立。

4月11日,為了蓋過抗議民眾的聲音,台北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手上一次拿了兩支麥克風,向包圍中正一的民眾喊話,力挺他的「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成立3天,按讚粉絲數突破26萬,看到這個粉絲團瞬間爆紅,許多網友開始惡搞,成立各種以「無限期支持」為名的粉絲團,這些粉絲團目前最多人按讚的,就是「無限期支持台灣獼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台灣獼猴像山大王一樣強佔民宅,在山區碰到的時候,也常常和人伸手要東西吃,甚至不時會騷擾遊客,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台灣獼猴」粉絲團,寫著「台灣獼猴為保育類動物,即使搶了再多遊客食物,我們也要體諒牠們的辛苦。」成立2天,至14日下午2時已吸引1萬7千多人按讚。

除了台灣獼猴以外,同為保育類的台灣黑熊也有人支持,前陣子最夯的「圓仔」當然不能缺席。無限期支持的對象也不限於動物,像是「無限期支持馬英九」、「無限期支持郝龍斌」,哪怕是虛構人物也沒關係,「無限期支持提摩」、「無限期支持皮卡丘」相繼成立,到後來更是無厘頭,「無限期支持香蕉太陽餅」、「無限期支持Z>B」、「無限期支持馬桶座墊使用完要掀起」,各種無限期支持的粉絲團一個一個開。

▲「無限期支持各種無限期支持」的封面。(圖/取自臉書

發現這個現象,有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各種無限期支持」粉絲團,斗大的標語寫著「當無限期成為事實,狂點讚就是義務」,更統整出各種無限期支持的粉絲團,還相當體貼把粉絲團分門別類,讓想趕搭這波無限期支持熱潮的網友,可以一目瞭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